🧸

咕咕咕滴神,今天我咕了。

魄魄小剧场14:鬼鬼生日会事件(以前写的,一直忘记了今天发出来甜一下)

  魄魄小剧场14:鬼鬼生日会事件

  这不是马上鬼鬼生日了嘛!先对我美鬼说一句:生日快乐!然后就是我想的一个可能与众不同的梗。

  8.11,是鬼鬼生日的日子,一时间,众多明星好友都发了微博表示祝福,而很多魄魄们,也期待着白敬亭发微博,甚至发出生日会照片,开始迟迟没有消息。

       直到深夜,白敬亭才终于发出微博:

  鬼鬼,生日快乐。

  只是简简单单的一句话,却也让魄魄们兴奋了好些时间,不过虽然是糖,但是也只是有一句话而已,魄魄们兴奋劲一过,也就没有关注这件事情了,而去看看别的明星,本来也没有什么,可是,也不知道是哪位眼尖的魄魄,竟然在一位去了生日会的明星照片里,发现了角落里看着鬼鬼笑的白敬亭先生,又发现了一张照片里,正在暗处打闹的白敬亭和鬼鬼,一时间,好多魄魄的兴奋的截屏发入个自在的粉丝群里,更有的魄魄忙去看看别的明星有没有同样的线索,果真,在一个明星里看见一个和鬼鬼关系好只不过没有出名的一个明星艾特的不少人,问这次生日会玩的开心啊!而艾特的那些明星里,其中就有白敬亭。

  一时间,重多证据都说明了,白敬亭去了鬼鬼的生日会,并且两个人玩的非常好,从生日会的开始到结束,两个人一直打打闹闹,欢欢笑笑,关系显的十分亲昵,更是有不少魄魄表示:这个避嫌又有些失败啊!

  而在这一天最大的发现是,在一个明星拍的生日会现场照上,魄魄们发现了白敬亭和鬼鬼吴映洁因玩耍的而暴露的全身照,照片里的两个人竟然是穿着情侣装的,一个是少女粉,而另外一个则是少女粉的情侣色熊粽色,而两个人的衣服也是同款的,魄魄们兴奋不已,纷纷留言。

  后来,总有人会留下的:嘿,这坑底我趟平了,

  吃水不忘挖井人:我已经在坑底建好了别墅,大概这辈子都不走了。

  安静的听听看:楼上那个别墅可以挤一挤吗?

  我们一起学魄魄叫:幸好我也早盖好了别墅。

  魄魄爱一生:啊!我心爱的cp算是成真了吧!兴奋!

  ………………

  而白敬亭和吴映洁眼看事情已经瞒不住了,终于在8.32日,公开了二人的恋情。

   白敬亭:

  心里有鬼。@鬼鬼吴映洁

  (鬼鬼的一张照片)

  鬼鬼吴映洁:

  心裡留白。@白敬亭

  (白敬亭的一张照片)

  

  

  

  最后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了,毕竟只是一个小脑洞,希望你们喜欢吧!mua~爱你们~爱魄魄~

  

  


评论(4)

热度(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