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咕咕咕滴神,今天我咕了。

用达拉崩吧打开明星大侦探的大三角巍

想到之前我改过卡路里版明星大侦探嘛,今天就想试试达拉崩吧,本来这其实是一个全员,后来发现听适合大三角cp,所以其实本来是一个一本正经搞笑的理智故事,最后改成为另一个故事:

一个机智的侦探,带着自己的小助手,一起走南闯北,追寻真相,不断成长最后找到凶手,成功了,又遇见其实一直在自己身边的真爱的故事。其实你们看可能没有这样的感觉,但是为了让你们不莫名其妙就说一下。

最后感谢我的朋友糖糖和曦曦鼓励我!

       很久很久以前,

  

  凶手突然出现。

带来案件,留下了尸体又消失不见。

  

明侦十分危险,世间谁最机智。

一位侦探赶来大声喊:

“我要,带上最好伙伴,翻遍每个角落,

破解最难的案件,把凶手带来到面前。”

大家非常高兴,忙问他的姓名。

年轻人想了想,他说:

“你好我叫孤独终生头上是草机智侦探白”

再来一次

“孤独终生头上是草机智侦探白”

“是不是,孤独终生头上是草机智侦探白”

“对对 孤独终生头上是草机智侦探白”

机智侦探小白,带上搜证犬鬼。

带着大家的希望,在现场里搜索。

配合可爱小鬼,获得很多线索。

无数想法见证他接近真相。

偏远美丽村庄,寻遍所有宝箱。

一路温暖伴随亲密无间的大团体。

想到一个脑洞,密室和杀人手法。

侦探理清思路,凶手说:

“我是为她改名让你发火还秀恩爱魏”

再说一次

“为她改名让你发火还秀恩爱魏”

“是不是 让她和我头上有火可以吹牛魏”

“不对 是为她改名让你发火还秀恩爱魏”

于是 孤独终生头上是草机智侦探白

怼了 她改名让你发火还秀恩爱魏

然后 她改名让你发火还秀恩爱魏

回怼 孤独终生头上是草机智侦探白

最后 孤独终生头上是草机智侦探白

他抓到了 她改名让你发火还秀恩爱魏

遇见了 可爱活泼貌美如花搜证之王鬼

回到了 团结友好和睦相处可爱明侦团

大家听说 孤独终生头上是草机智侦探白

他抓到了 她改名让你发火还秀恩爱魏

就把 可爱活泼貌美如花搜证之王鬼

嫁给 孤独终生头上是草机智侦探白

啦啦

侦探小白、搜证小鬼幸福得像个童话。

他们生下一个孩子也在天天渐渐长大。

为了避免以后麻烦,孩子称作白艾洁。

她的全名十分难念

我不想说一遍

其实有两处有点动摇要不要改为狗粮,但是被嫌弃了哈哈,狗粮同学表示:我做错了什么?_?是我老了,比不上秀恩爱他们小年轻了,但是最后其实还是偷偷以不一样的形式上线了(ฅ>ω<*ฅ)♡爱你们,爱明星大侦探

评论(14)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