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咕咕咕滴神,今天我咕了。

明星大侦探版柠檬精之歌全员项

明星大侦探版柠檬精之歌

全员项,可能有的点没有提到但是歌词就这么多,梗却不是一点两点,所以对不起!我没有那个本事一个字一个梗,希望原谅,如果你们喜欢的话,大不了我来几个不同版本♡我就不信我不行,哼唧。

        1.记住此处明灯不单只撒撒,所有人破错案时的角色都代表它

       今天又是特别爱明星大侦探的一天♡

  那么,大家也可以猜猜逼侦探恰似柠檬的人呐

有没有哪天查看案情

你突然才发现互称兄弟的好友

破案技术一级棒

随便有个脑洞都能猜到节目组想法

就在这一瞬间你才发现自己是明灯

自称沙雕的队友个个想得都比你妙

搜得多又直觉准

还有好想法

为什么她直觉

总那么准

为什么她转身

都有线索

为什么他随便

有个奇妙脑洞都接近真相

为什么他投票

总是对的

连破十案成金条王

逼我瞎推理的人是他

还笑我推理差

心痛委屈和着泪流下

我只能算了吧

明侦树上金条多明侦树下

你和我

破错这一次案件

下次还是一样错

看那明侦树上金条多

明侦树下你和我

我们明侦树前排排坐

错完一波还有一波

为什么他推理

都是对的

为什么我想法

都是错的

为什么他每次

一个想法就把密室解开了

为什么他奖杯

是金条王

为什么我眼泪掉下来

做明灯的心酸

只有卑微的人才明白

明灯都很敏感

求求大家不爱别伤害

做明灯不孤单

平凡是最温柔的存在

我们坐在高高的金条上面

听对友讲那破案的过程

  

  

       啊……真惨

  再次申明记住此处明灯不单只撒撒,所有人破错案时的角色都代表它

  并且猜到的人可以评论,想要别的版本也可以评论♡我都会一一答复的♡

  

评论(4)

热度(73)